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左勇翔与兰州高管处支部书记座谈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甘肃省高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6日,兰州高管处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左勇翔出席会议并与兰州高管处支部书记座谈。
  在此次座谈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围绕如何落实“633”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就支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班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介绍了经验,交谈了想法,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
    在支部书记发言的过程中,左勇翔书记与支部书记广泛交流,就发言中提到的观点多次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当前高管系统的形势以及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行业精神文化建设、站班建设、干部管理等主题,给参会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兰州高速公路管理处  徐伟、关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