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甘肃省三方合作 今起清除环兰高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交通事故预防的效果,高速公路第一支队联合兰州高速公路管理处、兰州公路总段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自3月24日起至4月23日在环兰高速公路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排查整治路面交通安全隐患“亮路”行动。
    在此次“亮路”行动中,高速交警、公路运营、道路养护“三方”将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各项措施,重点对青兰高速公路和平至东岗7KM长下坡路段、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北至兰州收费站8KM长下坡路段、京藏高速公路猩猩湾路段、兰海高速公路新七道梁17KM长下坡等路段的交通安全标志、标线、护栏、轮廓标、震荡减速带、防护网等安全防护设施缺失、污损以及路面毁损等安全隐患进行一次拉网式的排查摸底。行动期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将会对缺失的标志、震荡减速带及时进行增设,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将会对损毁、污损的标志、标线、护栏、轮廓标、防护网、防眩板以及路面毁损及时进行清洗和修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