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近日山西省领导在调研高速公路建设时要求狠抓重点工程质量安全廉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李兆前、白云等山西省领导调研高速公路建设,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强化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廉政工作,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为全省经济止缓、回稳、促增作出积极贡献。
  6月12日,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来到长临高速公路(长治至临汾)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白云指出,要加强对长临高速公路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包括项目规划、招投标、用地、资金使用管理、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监理等,及时发现并纠正问题。规范项目建设程序,按照“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要求,保证工程质量。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坚持阳光作业,杜绝暗箱操作,严防腐败现象,把长临高速公路建成优质、高效、节约、廉洁的精品工程。
  6月18日,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兆前来到高沁高速公路(高平至沁水)实地调研、现场办公。李兆前强调,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时期,一定要抓好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征地拆迁补偿资金要及时到位、预先拨付;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汛期安全和施工质量。要吸取交通系统少数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深刻教训,加强资金管理,狠抓廉政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