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6月26日 巴彥淖尔市境内110国道公路病害处理灌縫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6日,历时60多天,行程300多公里的巴彦淖尔市市级公路路面病害裂缝处理灌縫工作全部结束。
    为了提前做好巴彥淖尔市公路路面预防性养护和主动性养护,确保公路使用寿命与安全,在“迎会创城”中为广大出行者提供快捷舒适便利的交通公路环境,市公路管理局临河绕城公路管养分局,于4月21日开始,他们调用两辆金杯自缷养护车、2台灌缝机(一台备用)、一台切割机、一台吹尘机、一辆皮卡车,一辆拖板房车和9名一线公路养护技术施工人员对巴彥淖尔市境内的110国道全程路段进行了路面病害裂缝处理的灌缝工作。
    为“迎会创城”服好务,营造一个良好的快捷便利畅安洁美的公路运输环境,今年公路灌縫工作不同以往的是:内蒙古高路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对灌缝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即路面上不论大小裂缝,见裂缝就补,绝不放过一处。面对新的要求,该分局认真对待,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灌缝工作,在这期间一线养护技术员工们吃住在路上,顶酷热,冒风雨,早出晚归,穿梭在车海中,吸着尾气,提着安全,把持着沉重的机械,面迎着滚烫的沥青,将一道道裂缝边缘切割整齐,又将一道道裂缝清理干净,再将一道道裂缝补平,拖着劳作了一天疲乏的身体然后再将一件件大小机械装在车上,每一个步骤不减少,每一个环节不放松,力求灌好每一处,保质完成每一条缝隙,把好质量关。终于在6月26日按要求全部圆满完成任务凯旋。
    在灌缝工作期间,内蒙古高路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的负责人、市公路管理局分管领导曾多次亲临灌缝现场做指导工作并带去了对每一位生产一线养护技术员工辛勤付出的慰问,对修补裂缝工作给予了肯定。此次公路病害裂缝处理的及时,为全市“迎会创城”提供一个畅通、舒适、安全的交通公路环境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