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黑河市 > 正文

3月27日 黑龙江省北黑高速因降雪仅限小型车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7日早,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受降雪影响,北黑高速(北安至黑河)仅限小型车通行,省内其他高速目前均正常通行。交通部门将视天气情况,第一时间发布高速通行情况。
    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3月27日,齐齐哈尔北部、黑河南部、绥化北部、哈尔滨北部、伊春、鹤岗、佳木斯市的多数县市有中到大雪,其中黑河南部、伊春的个别县(区)有大到暴雪;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雪,气温先升后降。

  相关新闻:

  北安至黑河高速公路是珲乌高速(珲春至乌兰浩特)吉林至黑河联络线的最北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和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黑龙江省开展陆海联运和对俄贸易运输主要通道的关键路段。同时也是黑龙江北部边境地区通往省域腹地最重要的快速运输通道。

  北黑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北安市区西北侧建华枢纽互通,接绥化至北安高速公路终点,途经北安市、五大连池市、孙吴县、瑷珲区等四个县、市、区和五个国营农场。终点位于黑河(国道202线与黑龙江大桥引道交叉处)。主线路线全长244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