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黑河市 > 正文

黑河市物价局召开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定价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真正使公路服务百姓生活、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发展,2011年10月中旬,受黑龙江省物价部门委托,黑河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在北安市组织召开了前嫩公路伊春至五大连池段、黑大公路平房至拉林段、吉黑公路绥化至黑河段高速公路载货车辆计重收费及新建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定价听证会。

  参加此次听证会的正式代表共30人,分别是来自绥化、伊春、哈尔滨、北安的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由黑河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委托有关部门推荐产生。有10名交通及物价部门的专业人员担任听证人。在听证会上,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三个高速公路路段的车辆通行费定价听证方案,听证人就各方代表提出的公路建设成本、收费依据、通车时间及车速限制、运营客票调整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各方代表与听证部门在收费标准等方面基本达成一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