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黑河市 > 正文

2013年5月 黑龙江五大连池市拆除栅栏还绿于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黑河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绿化环境,黑龙江五大连池市拆除了民政家属楼和财政局小区绿地外的锌钢栅栏240延长米,栽植小叶丁香480延长米,用矮灌木替代栅栏。
    五大连池市市委书记王锋同志在“心连心、促和谐”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调研过程中,看到财政局、民政家属楼门前的公共绿地资源被矮院墙、锌钢栅栏与人行道隔离开,老百姓不能共享绿地,王锋同志亲自协调有关部门将这些栅栏进行了拆除。锌钢栅栏拆除后,草坪离百姓近了,干群关系也近了,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机关干部心系百姓、情暖群众的好作风,重新架起了一座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这也是新一届市委、政府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务实举措。
    除此之外,五大连池市区其他位置的1000延长米树篱、6000株义务植树、20000平方米绿地、9000平方米鲜花正在栽植中,以还居民一方绿地,送百姓一份温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