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黑河市 > 正文

黑河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高速公路建设打好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8月25日黑河市政府市长张恩亮、副市长姚龙、董树成带领相关部门及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赴吉黑高速公路北黑段调研,并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公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高速公路道口封闭工作。
  黑河市交通、公安、交警、国土、林业、路政、财政、地税等职能部门,公路建设沿线的北安市、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孙吴县、爱辉区政府的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陪同市领导调研。
  黑河市调研组早7时从黑河出发,沿途对黑河收费站、A7项目经理部、北安建华互通互进行了调研,并在建华互通区召开了名符其实的现场会。
  在现场会上北黑指挥部、前嫩指挥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和县(市)区政府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省纪检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长曹光首先向地方政府对交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地方政府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公路建设,支持高速公路建设打好收官之战。
  黑河市市长张恩亮表示,高速公路建设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厅对黑河的关爱,公路建设者付出的巨大努力所得到的建设成果,受益最大的其实是地方政府和群众。虽然各级政府在公路建设中付出了相当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但在公路道口封闭工作上不但不能拖全省的后腿,而且要往前做工作。他强调,第一,各职能部门和县(市)区要拿出征地拆迁时的劲头,把当时的机构重新组建起来,抓好抓实道口封闭工作;第二,在道口封闭工作中,无论涉及哪个部门和县(市)区政府,都要全力以赴,想方设法完成好工作;第三,对涉及的问题要一件事一件事商量,要及时拿出合理解决方案;第四,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稳定推进封闭工作。
  黑河市副市长姚龙在现场会上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县(市)区政府要担负起各自职责,对169个平交道口要根据不同情况分工负责,迅速平稳地推进封闭工作,要在9月10前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目前吉黑高速公路北黑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辅道混凝土面层完成总量的90%,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0.1亿元,将于9月末实现交工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