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近日 阜阳市城管局对高速公路南出口进行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阜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安徽省阜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环卫部门,对105国道铁路桥至高速公路南出口一段进行集中整治。
    据介绍,该路段总长12公里,由于车流量较大,加上拉河沙车辆时常从此经过,路面比较脏,而且占道经营现象也比较严重。“作为阜城南出口,下了高速就能看到这条路,很影响阜城形象。”近来,不少市民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个问题。
    为此,市里正式将该路段交由市城管执法局管理。“我们将集中一段时间,对这条路进行整治,包括每天不间断洒水清扫、整治占道经营等。”有关人士表示,待集中整治结束后,他们将把这条路的保洁等工作承包出去,他们负责监督,实现这条路的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