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车辆在烟台高速上爆胎被困 高速路政人员热心救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水母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山东莱州的李师傅因车辆爆胎被困在烟台高速公路上,在荣乌高速公路蓬莱管理处路政人员的热心帮助下,顺利摆脱困境。
  当日下午2时许,车牌为鲁FSXX3的小货车在荣乌高速蓬莱服务区附近爆胎,因随车携带工具不足,司机无法更换轮胎,被困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为司机提供了修车工具,并帮其更换轮胎,直至车辆能安全行驶。司机李师傅非常感动,当场掏钱想表达感谢,被婉言谢绝。

  ■相关链接

  换轮胎步骤:
  第一步:下车查看车辆停放情况和轮胎受损情况,布置警示标志。
  第二步:准备换胎工具、备用轮胎。打开后备箱,将后备箱里的备胎、千斤顶(有些汽车放在座椅下面)、轮胎扳手、千斤顶手柄准备到位。
  第三步:开始更换轮胎。先将需要更换轮胎的轮胎螺母拧松,然后用千斤顶将车身部位举起,将轮胎取下。然后换上备胎,扭紧螺丝。
来源:烟台晚报(YMG记者 李鑫 通讯员 邱蕾 力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