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烟台高速上飞来混凝土砖 差点被“再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下午15点55分,驾车行驶在沈海高速辅路的刘先生“与死神擦肩而过”。在途经开发区路段时,险被沈海高速公路上突然掉下的一块直径有20多厘米混凝土砖块砸中。幸亏躲避及时,才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部门提醒:“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车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切勿紧急刹车。”
   “差点儿就被‘再见’了!”回忆当时,刘先生仍然感到十分后怕。刘先生是济南人。由于自己在烟台工作,便长期往返于济南和烟台之间。“跑了多少年了,几乎什么路况都遇到过,这么危险还是头一次遇到”。刘先生说,当时他自东向西行驶途中,太阳十分刺眼,所以他也打起十二分精神。
  据刘先生回忆,自己当时驾车行至开发区夹河桥路段时,突然发现距离自己3米左右的沈海高速公路上,一块东西正往下坠。“出于条件反射,我赶忙踩了刹车。”刘先生说,当时自己跑的时速是70公里,发现坠物后赶忙减速往前行驶了几十米才停下。尽管及时躲避,刘先生的车辆还是被蹦起的小石子砸中。“我们都被吓惨了,朋友吓得直发抖,不敢再坐副驾驶了。”刘先生说,行驶在高速路上的大货车,不仅没有加盖保护网,速度也十分快。
    在路边惊魂未定的刘先生随后拨打了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希望相关部门能在事发路段设置路障,调查情况。”
   “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其他在高速行驶中的车辆,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时,切勿踩急刹。”交警提醒,高速行驶中的车辆,应避免突然急刹,避免与后车相撞。若遇到突发情况,应先减速行驶,从后视镜观察其他车道行驶情况后再靠边停车,然后报警。
(YMG记者 张千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