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一辆运鱼货车在重庆高速上侧翻 散落一地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辆运输活鱼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侧翻,可执法队员发现车上没有一条鱼,装的全是烟花爆竹。
    2014年1月2日,记者从重庆高速执法二支队二大队了解到,该车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爆炸物品,已移交派出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同时,执法队员表示,春节将至,高速执法部门将严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
    根据重庆高速执法二支队二大队执法队员介绍,上月28日凌晨6时03分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在沪蓉高速云龙收费站匝道附近有车辆发生侧翻,需救援。
   “发生侧翻的是一辆运输活鱼的车。”报警人说。由于天没亮,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借助手电、车灯进行勘查,打开破损的货车厢,执法队员惊出一身冷汗:车上一条鱼也没有,全部是烟花爆竹。经过清点,有60多件,“要是事故发生时,这些烟花爆竹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看电影时受启发,想到了用运鱼的车装烟花爆竹,以躲避检查。”货车驾驶员李某告诉执法队员,他准备把烟花爆竹从梁平送往涪陵。没想到,路上打瞌睡,货车撞上护栏发生了侧翻。目前,该车已移交当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重庆高速执法队员表示,春节将至,高速执法部门将严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市民也可拨打(023)96096进行举报监督。同时,提醒驾驶员,依照国家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规定,严禁用普通客、货车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通行高速公路,一旦发现非法、违规运输烟花爆竹车辆,一律按照上限严厉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