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河池高速宜州分公司联合高速交警对辖区施工点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保证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运行安全和畅通,规范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2014年1月14日下午,河池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宜州分公司联合河池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组织开展宜河路涉路施工隐患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主要着重几个方面:
    一、施工现场安全员是否到位、施工人员是否持证上岗;
    二、施工现场标志标牌设置是否规范;
    三、现场施工机械操作、用电、施工车辆管理是否安全;
    四、施工作业人员是否穿戴反光标志服,行为是否规范。

  此次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施工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相关部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为迎接车流高峰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美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告知辖区所有施工单位春运期间(即1月16日—2月25日)施工现场应无条件停止施工,待春节假期结束后才可继续施工。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一是强化了宜州分公司和高速交警的联动机制,加强高速公路安全管理的若干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有效地提高涉路施工管理水平,二是加强了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和协作,对2014年共建“平安高速”为目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