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河池公路管理局开展农民工返乡、返城“暖流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广大农民工平安返乡、顺利回城,广西河池公路管理局针对本地返乡农民工的客流特点,根据当地党委、政府要求,结合部门职责,提前部署,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返城“暖流行动”,切实解决春运期间农民工出行难问题:
    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排查,加大路面尤其是大桥、隧道、急弯、长陡坡等重点部位和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完善公路标志标线。
    二、养好公路,为返乡农民工“摩托车过境大军”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服务。完成全部路线优良路率49.9%、国省干线优良路率69.91% 。
    三、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保障抢险物资及抢险机械设备到位。准备108台抢险设备,储备麻袋4900条,铁铲400多把,工业盐30吨,砂石1900立方米,碎木屑550多立方米,各种应急、施工等200多块警示标志随时投入抗冰灾工作。
    四、在宜州市、都安县、金城江区、南丹县等务工人员较多的县市辖区6个收费站和八步治超站设立“暖流行动”便民服务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饮用水、日常应急药品和路线咨询服务等,全力打造公路便民服务品牌。
    五、配合交警部门向通行收费站的司乘人员发放安全行车指南等宣传单,提高社会群众的安全意识。
    六、继续开展“美丽广西 清洁乡村”公路行动,修补路面坑槽、沉陷和翻浆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病害3.44万平方米,清理边沟284公里,清理公路用地范围内垃圾、路面堆积物等8000立方米、清理疏通桥涵385座。(河池公路管理局 李 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