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尹志华调研六盘水月照机场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7日,六盘水市副市长尹志华在调研六盘水月照机场高速公路建设时要求,加快完成机场高速公路前期的征地、拆迁等准备工作,确保施工队伍早日进场施工,尽早实现建成通车。
    当天,尹志华在市交通局、六盘水月照机场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沿着机场高速公路建设路线,一边察看规划地图,一边仔细了解机场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情况。六盘水月照机场高速公路全长10.8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总投资为17.77亿元。
    9月17日,六盘水市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BT合作框架协议后,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协调等工作,为施工方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全面推进项目顺利建设。目前,项目正在征地拆迁。
    尹志华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月照机场高速公路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分析形势,正视困难,加强领导,解决问题。做到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一切从实际出发,既要保证工程建设进度不受影响,又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顺利推进机场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六盘水政府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