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贵州省六盘水市推进辖区七条高速公路早日建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六盘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六盘水市境内的7条高速公路建设进展一直备受百姓关注和期待。10月18日,六盘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市2013年高速公路建设联席会议,听取各县(特区、区)指挥部及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各标段负责人汇报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推进六盘水市境内高速公路早日建成,为六盘水乃至贵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六盘水市政协主席、六六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唐方信,副市长付昭祥,市政协副主席、杭瑞高速毕节至都格段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泽义参加会议。
    2013年是六盘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最多、投资最大的一年,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紧扣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速公路建设“三年会战”目标任务,抢抓机遇,积极做好征地和协调服务工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为优质高效建设高速公路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有序推进了六盘水市境内的高速公路建设。
    目前,六盘水市有水盘、六镇、六六、杭瑞、盘兴和六威等7条高速公路372.7公里,其中水盘高速91公里已建成通车;在建的六镇高速24.7公里、六六高速60.7公里、杭瑞高速64.5公里与机场高速10.8公里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盘兴高速61公里与六威高速60公里尚处于设计和征地拆迁工作准备阶段。目前,各高速公路项目不同程度存在着技术、征拆协调、资金等方面的问题。
    唐方信和赵泽义分别对如何加快六六高速、六镇高速、杭瑞高速公路毕节至都格段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充分考虑群众的利益,公平公正对待群众的诉求;要优化调整施工组织方案,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化解纠纷,坚决杜绝无理堵工现象;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认真履职,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公路建设,确保早日修通高速路,造福人民。
    付昭祥在会上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克服施工困难,修通高速公路,为巩固提升六盘水“四省立交桥”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营,早见效益;要进一步量化责任,完善调度机制,认真研究并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大督力办度,转变作风,现场督办、现场解决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