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陈志刚到六盘水和毕节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州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10日至12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陈志刚率厅办公室、财务处、省高总司、省交通建设质监局、省路桥集团公司等有关人员,到六盘水、毕节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六盘水、毕节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六枝至镇宁高速公路,陈志刚一行详细察看了九庞坎大桥、丁旗互通、麻元大桥、郑家寨隧道等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并在现场以电话方式与地方政府领导进行了联系。在六盘水至六枝高速公路建设现场,陈志刚要求项目部、总监办要加强调度,强化措施,要求施工单位先行动工控制性工程项目,均衡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10日下午,陈志刚与六盘水市市委书记王晓光、市长何刚,在六枝特区就六盘水市境内高速公路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11日至12日,陈志刚一行沿线察看了杭(州)瑞(丽)高速毕节至都格段、夏蓉高速织金至纳雍段及清镇至织金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了毕(节)都(格)和织(金)纳(雍)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陈志刚强调,120天大会战已经过去了40天,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总监办要把工作思维从传统模式中转变过来,把工作举措统一到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把实际行动统一到狠抓落实上,精心调度,统筹安排,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陈志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务必突出重点抓关键,合理组织施工抢进度,奋力加快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一、要千方百计将控制性工程全面开工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均衡推进各条高速公路建设。
    二、要千方百计依靠地方政府,着力协调沟通,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探索征地拆迁方法,认真研究招投标问题,确保工程建设不受影响。
    三、抢抓原材料价格走低等机遇,合理调度资金,加快建设进度。
    四、注意气候变化,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五是强化标准化施工和精细化管理,努力将高速公路建设成为经济路、文化路、生态路和景观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