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2012年10月21日 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21日上午,红桥新区新办公楼前礼炮齐鸣,礼花绽放,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公路的修建将大大便捷六盘水公路交通,改善出行环境,对促进六盘水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完善市政道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六盘水市委书记王晓光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主席唐方信出席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何冀致欢迎辞,水城军分区司令员尹华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龙政、副市长尹志华出席奠基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泉出席奠基仪式。

    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是六盘水2012年十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今年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100项重点工作之一。项目总投资17亿元,全长10.88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设置4处互通式立交。

    何冀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六盘水各族人民向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葛洲坝集团支持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葛洲坝集团是首批实行国家单列的56家大型试点企业之一,享有省级对外工程承包权和进出口贸易权,拥有国家特批的企业财务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实力雄厚、信誉卓著、效益良好,在铁路、公路、核电、机场、港口、风电等建设领域发挥着“国家代表队”的领军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这次以敏锐的眼光和卓越的胆识,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科学周密的分析论证,以BT合作方式建设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充分体现了葛洲坝集团对六盘水的关心和信任,是六盘水发展关键时期送来的“及时雨”,必将对六盘水加速科学发展、奋力后发赶超起到推动作用。

    何冀指出,今后五年是六盘水加速发展的黄金期、加快转型的关键期、推动跨越的攻坚期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战期,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将突破8000亿元,发展空间无限广阔、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六盘水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及时协调、排忧解难,全方位创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同时,希望葛洲坝集团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诚信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建设中,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努力把六盘水机场高速公路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葛洲坝集团副总经理和建生在致辞中代表集团表示,公司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力争把机场高速公路建成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为加快六盘水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负责工程建设的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作表态发言时说,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以最优的质量、最经济的成本,确保优质、高效地建设好工程,向六盘水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