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六盘水市 > 正文

到2013年年底 贵州省将有68个县市区通上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3年1至11月份,贵州高速公路建设共完成投资总额66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11月份完成65.8亿元,环比增长35.5%。
    据悉,随着近日思剑高速(思南至剑河)、仁赤高速(仁怀至赤水)、大思高速(大兴至思南)等多条高速公路的陆续建成通车,预计到年底,贵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3281公里,通高速公路的县(市、区)达68个,形成9条高速公路出省大通道。
    贵州省交通部门将继续推进今年10个高速公路项目的开工,完成今年全省开工建设10个、建设里程总计835公里的高速公路项目,并对目前尚未开工建设的纳入“678网”规划的高速公路项目力争在明年上半年全面开建。根据规划,贵州省到2015年将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建成贵阳市至其他市(州)双通道、形成15个出省通道、覆盖全省重点产业园区和风景名胜区,建成和在建高速公路规模达6100公里以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