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培江路建设有望2015年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潼南县又一民生重点工程——涪江路(桂林至上和沿江大道)正按计划加紧建设,整个工程有望2015年全线建成通车。届时,上和到县城10分钟内就能到达。

    涪江路起于潼南县江北新城,经桂林街道雷伍村跨鹭鸶溪至上和场镇,最后止于合川区太和镇佛盐,总长约18公路。该道路设计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道路的修建,将使桂林、上和、龙形之间的道路连成环形,使3个镇街形成有机整体,同时3个镇街之间的道路形成等腰三角形,为“北三角”经济区的构建创造了必要条件。

    道路建成后,上和到县城的行车里程将由25公里缩短至9公里,行车时间将由30分钟缩短至10分钟内,构筑‘10分钟潼南’黄金快车道,彻底改变上和区位,给上和68平方公里土地和全镇3.2万人民,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