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毕节地区 > 正文

毕节供电局全力配合政府改迁线路推动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3日至17日,为配合毕生、黔大及厦蓉高速建设施工,毕节电网220KV毕赫线、110KV毕朝线、110KV朝六线、110KV六百线4条线路需停电进行迁移改道。由于此次停电涉及线路较多,影响范围较大,毕节供电局在配合政府部门迁改线路的同时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保障了高速公路建设的顺利推进。
    在线路迁改期间,使用此4条电力线路作为电源点的企业均停止生产,大方县、百管委、双山新区生产生活用电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在充分考虑电网面临的运行风险及负荷损失情况后,毕节供电局提前制定负荷倒供方案及优质服务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尽最大努力确保重要客户及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
    加强断面潮流控制,对重要变电站主变及其开关间隔加强巡视维护,监控重点线路运行情况,并要求未停产厂矿配合错峰用电以确保居民生活用电;加强95598值班力量,24小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做好疏导解释工作,避免因停电造成客户恐慌;提前了解重要客户、大客户及特殊客户备用电源情况,协助客户进行测试,确保一旦发生故障时备用电源能及时投入使用。
    截至11月17日7时40分,4条电力线路的迁改工作全部完成,受到政府部门及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