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安顺市多部门联动 确保“两节”高速公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顺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27日,安顺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顺运营中心、市交通局、市公路局以及交警支队高速大队等12个相关部门进行应急联动,确定应急预案,维护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秩序良好,确保安顺市首次在重大节日期间,境内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工作顺利开展。

    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由市政府牵头,多家相关部门单位成立联合指挥部,共同加强在高速公路入口,服务区道路,以及收费站车辆通行的秩序管理和交通组织疏导,并设置专门的小型客车免费通道,确定专门的疏导人员,引导收费车辆与免费车辆分道行驶,提高通行效率。

    在出现拥堵时,各单位联动协调,采取远端控制、就近分流、多点分流等措施,开展“应急救援、疏堵保畅”工作,必要时拆除征费杆,派出工作人员在出站前方收卡。有ETC车道的,也可利用该道收卡、放车,再到收费亭内刷卡。同时,各收费站的LED大屏幕上将及时发布交通信息,保证司机朋友畅通行驶。

    安顺交警支队高速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付红勇说:“高速大队制定了拥堵应急和拥堵分流两个应急方案,根据不同路段的车辆流量安排警力,定点执勤与沿途巡逻相结合,假期期间全警出动,实现快出警、快施救、快处置、快疏通,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专题聚焦“理性出行 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
    http://www.cngaosu.com/special/gscxzt/lxcx1209.html

    专题聚焦“理性出行 畅享京津冀”:
    http://www.cngaosu.com/special/gscxzt/cx1011209.html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