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2012年11月2日 安顺市政府与贵州高速总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1月2日,安顺市人民政府与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与安顺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安顺市将从此建立起省地共建长期稳定的高速公路投融资平台,开创安顺高速公路建设新的征程。
    安顺市委书记陈坚,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群力为贵州贵安高速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安公司”)授牌。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建琨,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以下简称“高总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黔生讲话。高总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任仁等出席仪式。安顺副市长张富杰主持签约、授牌仪式。
    受安顺市委书记陈坚委托,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建琨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厅、高总司多年来对安顺经济社会特别是交通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周建琨指出,贵州历史上第一条公路建在安顺,第一条高等级公路和第一条高速公路也在安顺,安顺也是全省首个继贵阳之后建设绕城高速的地州市,安顺交通公路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已成为推动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的重要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支撑,提高城市活力的重要支柱。
    在建的惠兴高速紫云段、六镇高速安顺段将于明年建成通车,安顺市将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这些成效的取得与省交通厅、高总司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周建琨表示,安紫高速公路建设对安顺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贵安新区建设也起着重要作用。贵安公司的挂牌成立,将会加快安紫高速公路建设进程,全市及相关县区、部门一定全力以赴搞好保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使这一省地共建高速公路融资平台有效扎实推进工作,使安紫高速公路建设能如期开工、顺利建设、如期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