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4月28日 安顺市启动“高速公路文明大道”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8日,安顺市启动“高速公路文明大道”创建活动,贵州省文明办、安顺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安顺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全市已开通运营的各条高速公路是此次创建活动的主题,通过对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加油站、服务区、公共厕所进行综合整治,着力解决高速公路环境脏乱差、设施不完备、服务不到位、执法不规范等突出问题,确保高速公路沿线干净整洁,无暴露垃圾、无违规加水点、无违法占道摆摊设点及公路沿线桥涵下无违章建筑等现象。

    据悉,创建活动启动后,将于5月份深入到各成员单位督导检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以推动“高速公路文明大道”创建活动深入进行,6月至11月,将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及抽查,力争12月份取得省“高速公路文明大道”称号。

来源:安顺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