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高速天水清障救援二大队做好冬季道路安全应急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高速公路天水清障救援二大队根据省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关于全省应急救援队伍做好冬季道路安全应急保畅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大队冬季大练兵活动,切实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宝天高速公路冬季安全保畅工作。
    一、大队制定了2012年冬季道路安全应急救援保畅预案。成立冬季应急保畅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并加强冬季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如发生情况按照流程按时进行信息报送。
    二、加大路网巡查力度,特别对重点路段和特长隧道的巡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加大隧道内的消防设施安全排查,对损坏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及时更换。以便隧道内发生火灾时,驾驶员能及时利用隧道内消防设施展开自救,减少损失。
    四、提前储备物资。我大队预备了防滑料,并添置了铁锹、洋镐、防滑链、棉大衣等冬季除雪保暖物品,进一步充实了大队应急储备物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