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甘南藏族自治州 > 正文

日前甘肃省高管局党委深入康临所对行业精神文化建设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杨晓娟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宣讲团一行到康临公路管理所宣讲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康临所站股长、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大会。
  通过左勇祥书记在甘肃高速公路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座谈会和河西片区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从认真精神、自信文化、实在作风三个方面阐述了精神文化建设。我所在精神文化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一、用行业精神文化建设的核心弘扬认真精神,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打造优质文明窗口形象,用严格的规章制度、明确的责任分工,良好的服务态度,有效的解决办法,圆满完成保通保畅,堵漏增收等治理工作。
  二、用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塑造自信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打造“家”文化,创建“文化室”,积极创建“青年文明号”,用实际行动积极塑造高速公路行业精神,培养职工的归属感。
  三、用行业精神文化建设践行实在作风。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时刻以“8个禁止,52个不准”的廉政准则为鉴,算好“七笔账”,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的价值追求,坚持党政负责人沟通一致原则,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原则,科学内控原则,全过程公开透明原则,自觉接受内外监督原则,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藏藏掖掖、遮遮掩掩,时时处处说实话。并深入收费一线,包站蹲点,加强调查研究,掌握详实的基层情况,做实在事。
  “认真、自信、实在”,这6字概括了行业精神文化。通过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行“五办”作风,贯彻“三严三实”,推广“一线工作法”,在强化制度保障和监督管理中渗透自信文化。认真整改,自信推进,做实做细,努力打造综合、品质、平安、智能、满意高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