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近日石家庄招募“的士爱心驿站联盟”会员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城市客运管理局了解到,为解决出租车司机临时停车难、饮水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由石家庄市运管处牵头,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招募“的士爱心驿站联盟”会员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通过社会相关企业、单位参与并通过在参与单位悬挂“TAXI——爱心驿站”标志,按本单位的承诺,热情、主动地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临时停车、洗车、加油、短暂休息、热水、如厕、打折消费等基础服务,以及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专享服务。活动力争通过正式挂牌运行和正面宣传推广,给石家庄市的哥、的姐提供一个能够暂时停泊、落脚的爱心驿站。
  此次招募活动将持续到8月份,计划在8月底召开启动仪式,推出首批60至100家参与单位,并统一悬挂服务标志,在参与单位与出租汽车行业之间展开爱心互助活动。8月至12月,为试点运行阶段。2015年全年为推广运行阶段,主要是组织开展加入爱心驿站联盟的单位和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加强沟通、互助,并不断吸引各相关单位加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