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清明节期间 重庆高速公路免费放行小型车辆达两百万辆次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7日,来自重庆高速集团的消息称,清明节假期,重庆高速公路免费放行7座以下客车累计达215.66万辆次,日均71.89万辆次,占总车流的84%。
  清明节假期,重庆市高速公路车流拥堵主要集中在成渝路G85九龙坡至西环、G75渝武路草街至北碚隧道;G93渝遂路铜梁至青木关隧道;G65巴南至南环立交;G50渝涪路洛碛至箭沱湾。这些路段还曾一度出现饱和状态,相关部门不得不启动临时管制措施。
  据介绍,小长假期间重庆高速全路网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及严重拥堵现象,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