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忠县交委三个持续加强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重庆市忠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了忠丰、忠万、梁忠三条高速公路建设,在肯定高速公路建设成绩单的同时,要求县交委要做到“三个持续”,具体如下:
  一是持续关注高速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在确定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施工企业加快工程进度,确保2016年10月建成通车目标如期实现。
  二是持续抓好统筹协调,加快金鸡、马灌、磨子、洋渡等4条高速连接道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持续解决好信访稳定问题,妥善解决好高速建设而损坏的道路恢复工作,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高速公路建设不出现遗留问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