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租车出问题 在高速公路上跑掉轮胎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租车开回家,刚上高速公路不久轮胎就跑掉了,幸好只受了轻伤。10月1日,经历此事的蕲春许先生提醒租车人,提车时一定要检查好车辆。许先生介绍,想着高速公路行车免费,昨日早上租车准备一家三口自驾到蕲春,谁知9时许,驶上和左高速公路武东大桥路段时车胎突然脱落,车辆失控撞上桥墩水泥。武汉绕城高速支队第三大队路政人员巡查时发现事故车辆后,立即在周围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对受伤人员进行简易包扎,同时联系交警、清障施救部门对现场进行处理。并将一家三口送至武汉火车站旁的汽车站,一家人改乘长途汽车回蕲春。
    记者昨晚联系许先生,他表示节后会和租车公司联系,同时提醒租车市民,提车时最好先试驾一下,检查车辆时应特别注意轮胎的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