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货车高速路上“倒卡”被收费员识破 换卡后逃费3100多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8日11时许,市公安交管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民警在G6高速公路磴口至头道桥段巡逻时,接到头道桥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电话称,一辆大型货车涉嫌“倒卡”偷逃通行费,民警立即赶到头道桥收费站调查。

经查,驾驶人刘某于7月18日从公庙子收费站进入G6高速公路,与此同时,一辆未运载货物的大型货车从乌海蒙西进入高速公路。在临河新区服务区,空车车主将过路卡交到刘某手中。刘某拿到卡后,本想从临河西收费站驶出,但空车司机说,临河西收费口有民警24小时值班查车,让其从头道桥收费站下高速公路。于是,刘某就行至头道桥收费站准备下高速,不料被收费员识破报警。刘某对其涉嫌“倒卡”偷逃过路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路政稽查人员测算,刘某行驶里程200多公里,应缴通行费3725余元,换卡后,显示缴费金额仅为600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