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湖州一驾驶员新手高速公路上倒车不知要扣12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4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浙江湖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巡逻,在行驶至长深高速夹浦出口时,民警发现一辆白色的轿车正在倒车。
    民警立即打开数码音,抓拍到该车倒车的画面,并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驾驶员一下车就立即承认了倒车的事实,说自己刚考出驾照不久,对高速路况也不是很熟悉,开过头了大概500米,就想着倒倒回来,存在侥幸心理,以为晚上没人会看见。民警告知其已经违反了交通法,按照法律规定驾照要被扣12分。
    驾驶员听到后傻眼了,他万万没想到要扣12分,早知道这样是坚决不会倒车了。民警告知其高速倒车的危害,并按照规定给予驾驶员扣12分的处罚。
    湖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倒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很容易引起事故的发生。一旦倒车要被扣12分,驾驶证要重新学习,带来很大的不便。出发前一定要做好攻略,集中注意力,真要开错路也不要倒车,就近下高速再掉头上高速。另外,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将会在各个分岔路口互通区的指示牌上都会安装事件检测仪,对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请各位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