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湖州高速公路交警春运服务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0日,湖州高速交警春运服务站在长兴父子岭、二界岭,南浔姚家兜3个省际卡点同时启动。今年春运即将开始。湖州高速交警提前启动了春运服务站,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服务。

    针对春运期间客流激增,湖州高速交警制作了各种春运温馨提示标语、标牌,配备药箱并购置常备药,设备修理工具箱,并在执勤岗亭边购置一台即热式热水器,为驾驶员和乘客送上热腾腾的开水。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路面行车安全,湖州市高速路政部门日前联合业主单位对境内几条高速公路路面、桥梁进行全面的安全监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