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湖州市 > 正文

湖州高速路政大队为茶农开通“护茶专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州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又是春茶采摘时节,考虑到白茶的主产区安吉的特殊地理位置,湖州高速路政大队杭长中队结合实际,以三“快”开通“护茶专线”,全面保障茶农出行和拆摘安全。
    据悉,杭长高速临近安吉茶叶种植区,公路两侧种满了茶叶,为了防止茶叶种植区受到外来侵害,杭长中队路政人员表示,叶采摘前期,他们将利用流动执法车辆和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路政宣传标语。同时,路政队员深入沿线村镇、茶农家中,发放、张贴宣传材料,向沿线村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在高速公路两侧采摘时应注意的事项,确保茶农在园区采摘期间,全面接受到相关安全知识。
    针对清明时节天气多阴雨的现象,该中队对茶叶种植区途径的桥梁、涵洞和人机通道进行了排查。及时清理桥下堆积物,对有损坏的排水设施等予以登记并及时联系养护部门予以修复。此外,该中队加强与高速公路业主、养护单位的联动,采取定点、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对茶农进出种植区、途经高速公路沿线进行疏导,从源头上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