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安徽阜阳至河南新蔡高速公路有望在今年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2月中旬,在建的阜新高速公路项目召开了今年第一次生产调度会,要求建设各方共同推进年度建设任务完成,实现该高速路的年内通车。
    阜阳至新蔡高速公路安徽段是位于G36宁洛高速、G40沪陕高速两条国家高速公路之间的又一条东西向高速公路通道,项目东接合淮阜高速公路,西连河南省新蔡至化庄高速公路,全线经过阜阳市颍州区、阜南县、临泉县境内,是合淮阜高速公路向河南省方向的延续。该高速全长68公里,总投资约24.44亿元,四车道标准,全线设6处互通立交与2处服务区。
    据悉,阜新高速计划今年完成投资约6亿元,其中路面水稳层4月底完成,沥青面层6月底完成,8月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