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沪昆高速萍乡段客车追尾货车 导致2死10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信息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7月16日,沪昆高速萍乡段发生车祸,一辆卧铺大客车与前面的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当场造成两人死亡,10人被困车内。
    当天上午9时42分,该萍乡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沪昆高速萍乡开往芦溪方向的一辆大型客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多人被困,需火速救援。萍乡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展开营救。9时53分,抢险救援车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牌照为吉B22×××的大型客车与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追尾相撞,客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救援人员迅速投入展开营救。9时58分,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3名重伤乘客迅速从车头救出。随后,救援人员又架起人梯,通过车窗进入车厢内部,解救滞留在车厢内部的另外7名被困乘客,经过90分钟的全力救援,10名被困车厢的乘客被全部救出。
    最后,萍乡消防官兵利用机动破拆工具,齐心协力将驾驶室里的两名遇难者抬了出来。目前,死者身份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 信息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