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颜赣辉督察沪昆高速萍乡段沿线房相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30日,萍乡市委副书记、市沪昆高速(萍乡段)沿线村镇房相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颜赣辉,副市长、市沪昆高速(萍乡段)沿线村镇房相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聂晓葵针对我市前一阶段房相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督察。
    颜赣辉一行先后视察了芦溪县银河镇长竹村、源南乡新下村,湘东区荷尧镇大义村、青云村,安源区高坑镇楠木村、泉江村,上栗县彭高镇华源村、福田镇联陂村,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新管理处等地,要求有关县区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不折不扣完成好房相改造提升工作任务。
    每到一地,颜赣辉一行都进到农户家中,登上农家屋顶,实地查看屋顶改造提升情况,向农户了解工程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农户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督察总结座谈会上,颜赣辉在听取安源区、湘东区、芦溪县、上栗县、开发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局、规划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讲了话。
    颜赣辉指出,通过实地查看,发现整个改造提升工作进度相对缓慢,工作效果不明显,精品和亮点不多。颜赣辉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房相改造提升工作,有关县区的主要领导要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攻坚克难,确保今后工作顺利开展;要讲质量,不能简单处理导致留下安全隐患,做让百姓唾弃的事情,要努力做到屋顶改造一村一特色,尽量使用琉璃瓦,做到统一外墙颜色;要讲纪律,有关县区和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入工作状态,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勤于督察,监督问题,提出建议,各级干部要端正思想,真抓实干;要讲廉洁,不浪费、不乱花每一分资金,要把房相改造提升工作建设成廉政工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适而为之地打造精品;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讲进度,完不成任务或达不到要求的地方,将不给予验收,不列入今后新农村建设点,不参加评优,并给予通报批评。

来源:萍乡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