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沪昆高速萍乡所 创建特色班组 打造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更好地打造服务公众的“窗口”,树立良好的公路服务品牌,江西省高速公路集团宜春管理中心萍乡所积极开展“服务之星、廉洁之星、学习之星、节约之星、安全之星”五星特色班组建设,建立有示范力、亲和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特色班组,努力培养热情服务、勤俭节约、学习创新型雷锋式员工,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服务模式,努力提升窗口服务“品牌”。

  一、抓队伍、严管理,建立考核新机制

  坚持“抓班组、带队伍、严管理”,不断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征费队伍建设,积极推行全员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实行精细化管理,规范队伍行为。结合景德镇管理中心、精细化管理暨微笑服务工作制度,完善现行的工作考评办法,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逐步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严格按制度办事”的长效工作机制。

  二、抓业务、强培训,业务水平新提高。

  通过知识讲座、业务培训、仪容仪表、队列练习、外出参观、文体活动等方式,不断提升服务层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充分利用职工夜校学习平台全面提高职工的各方面能力,实行收费员、班长轮流授课制,讲业务、说体会、谈处置能力等。每季度组织收费人员进行一次业务考试,通过业务考试检验培训效果,以考促学,以考促进。

  三、抓特色、树典型,服务品牌再提升。

  根据职工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根据各个方面的表现、职工意见进行推选,创建一个特色班组,树立典范,引导全所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以达到“典型激励、示范带动”的效果。

  通过班组文化,统一思想认识,优化服务机制,扩大和延续班组文化效应,开展延伸服务、特色服务,以班组文化提升服务品牌,创建亲情化、学习化、人性化、便捷化和充满快乐元素的服务品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