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萍乡 > 正文

大挂车在大桥结冰车道上摔倒 造成萍乡高速昨晨被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5日23时30分左右,在萍乡高速上丰岭大桥发生车祸,造成前往长沙方向的单向高速公路被堵。
    1月6日10时许,记者赶到沪昆高速萍乡段上丰岭大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沪GF203挂的大挂车已被吊车吊起,散落的大量货物被放在结了冰的慢车道上。在萍乡高速交警的指挥下,被堵车辆从没有结冰的快车道上缓缓驶向长沙方向。
    根据事故车主常先生介绍,5日23时30分左右,他驾驶挂车从上海开往长沙,经过沪昆高速萍乡上丰岭大桥时,尽管发现快车道没有结冰,但由于车辆货物太多,导致方向盘一时打不过来,驶上桥面时便直接上了结冰的慢车道,随后侧翻,几百箱食品掉了一地,庞大的身车还将前往长沙方向的两个车道堵住了。
    车祸发生后,为了避免更多车辆被堵,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四支队二大队30余民警分成3个小组行动,一组赶到现场处置,另外两组分别赶到萍乡和芦溪两个出口将前往长沙方向的车辆进行分流。与此同时,民警还连夜调来吊车,至6日6时30分左右,横在路面的大挂车和货物均被挪到结了冰的慢车道上。因为清空了快车道的障碍,随后,部分堵在大桥附近的车辆缓缓驶离事故现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