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近日 烟台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开始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5日,“烟台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开始试运行。试运行当天,烟台高速交警微信关注用户已突破50个。
    记者从烟台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获悉,为更好地推动民生警务,打造亲民公安,推动便民服务,烟台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于3月25日正式建立了“烟台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平台。据悉,微信平台开通后,将每天为关注用户及时发布当天全市的高速路况信息,定期发布高速行车常识。
    根据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很长一段时期内,市民上高速所获的信息速度较慢,“比如受雨雪恶劣天气影响,有些路段会临时关闭,但许多车主未留意信息发布,经常到了路口才发现收费站已关闭,造成不便,而且大量车辆停留容易造成道路或出入口拥堵。有了微信平台就不一样了。”
    烟台高速交警介绍,该微信公众平台为订阅号,将第一时间将道路信息进行推送,尤其是在雨雪雾等特殊天气,车主可第一时间获知封路信息,并选择合理路线绕行。此外,记者获悉,有关节假日高速免费政策也将通过公众平台第一时间发送。”道路安全法规及行车常识也将以灵活的方式推送,但高速交警此微信号目前并不接受个人违法信息查询,需查询个人违法记录等信息可登录烟台交警信息网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