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烟台市 > 正文

出门忘了加油 结果在高速公路上趴窝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8日,山东烟台龙口市民王先生驾车赶往烟台机场接机,由于马虎大意忘了提前给车辆加油,结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趴了窝,幸好被荣乌高速公路蓬莱管理处路政队员及时发现,才得以重新上路。
  28日下午2点左右,一辆轿车临时停靠在荣乌高速183K+500M北侧紧急停车道内,司机站在路旁拨打电话,看上去焦急万分。
  附近巡查的路政人员见状上前询问后得知,司机王先生从龙口驾车到烟台机场接机,临行匆忙忘记加油,导致车子趴窝。了解情况后,路政人员立马赶到附近服务区加油站带上汽油前往救助,解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