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河南对高速公路超速50%以上者吊销驾驶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开车已经几十年的安阳老司机老李因为一次超速而“晚节不保”,被吊销了驾驶证。
    老李为某私企老板开车,前几天,老板的一位重要客人要赶航班,老李驾驶保时捷卡宴一路狂奔,结果因超速50%被高速总队的智能卡口拦截系统拍到,高速交警九支队(辖区在京港澳高速鹤壁段)给他开具了罚款20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老李经常走京港澳高速公路,哪里有电子眼他心中是有数的,虽然此次他开的速度很高,但是他还是在安装有电子眼的地方刻意降低车速,可是为什么还被拍照呢?九支队的民警告诉他,现在,类似他这种躲避电子测速设备的行为已经行不通了,高速总队在全省范围内安装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具有区间测速功能,区间测速使得超速行驶违法行为无处遁逃。
    最近一段时间,机动车超速行驶违法行为在河南省高速公路呈逐步上升趋势,并成为交通事故的一大诱因。即日起,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降速行动”专项整治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