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湖南娄底余明庭调度长韶娄高速公路娄北连接线征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娄底市城建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4月28日上午,湖南娄底市政府领导余明庭在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长韶娄高速公路娄北连接线征地拆迁有关问题。娄底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市国土局、市城投集团、娄星区、娄底经开区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余明庭认真听取了娄星区征迁工作情况汇报、市城投集团的建议意见后作出了明确的指示。
    一、关于房屋拆迁扫尾及腾地工作。
    娄星区及相关乡镇要攻坚克难,抓紧时间,迎难而上,依法依规按程序拆迁,在2012年5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所有房屋的拆除工作。对于杉山段二栋房屋申请强制拆除的问题,市国土局要依法及时下达腾地行政公告文书,保证该二栋房屋实施依法强制拆除。与此同时,娄星区及乡镇要集中时间、精力,对征用红线范围内的土地进行全面腾地,及时清除征用土地上的果树、青苗、附属物及附属设施、坟墓和征拆房屋的砖瓦沙石等建筑材料。
    二、关于有关个案处理。
    对于同兴公司等三个企业土地被占用及大福等三个砖厂搬迁的个案问题,由娄星区与市城投集团加快处理,在五月底完成。
    三、关于道路取弃土区临时用地的问题。
    道路取弃土临时用地要根据道路施工建设需要,确定范围,依法申报,按照长韶娄主线的政策和标准,由娄星区包干实施,五月底到位。
    四、关于杆线搬迁工作。
   “三杆”搬迁目前已严重影响道路全面施工的顺利展开,“三杆”搬迁要迅速组织实施。搬迁改造费用待市财政评审后,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寒组织相关单位开会具体落实。有关电力杆线的改造规划布局,规划部门要按照规划要求,严格把关。该项工作在6月15日前完成。
    五、关于安置工作。
    娄星区、市经开区要做到拆迁与安置同时进行,要在政策规定的18个月时间内有计划的高效推进安置工作,及时交付宅基地给拆迁安置户。
    六、关于环境优化工作。
    优化施工环境工作前段已取得了成效,娄星区、市经开区要按照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处理阻工、“三强”等事件和矛盾,为施工建设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湖南娄底市城建投  周彩虹供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