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近日 湖南娄底境内南双高速公路(南岳至双峰)获准预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笔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办获悉:娄底市又一条高速公路--南双高速公路(南岳至双峰)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委托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南双高速公路起于娄底市南岳区,与已建的南岳高速相接,终于双峰,接在建的娄底至衡阳高速公路,全线初拟接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省交通运输厅以湘交规函字(2013)51号委托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9月30日前完成编制任务。南双高速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该公路的建设对完善娄底市高速公路网络,促进区域旅游资源开发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湖南省娄底市交通运输局与双峰县交通运输局已安排专人负责协调组织预可编制准备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