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娄新高速通车 娄底一小时经济圈形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6日,车辆经过娄新高速公路娄底市万宝新区地段。当日,娄底至新化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娄新高速全长96公里,总投资70多亿元。
    12月16日上午,娄新高速举行通车仪式,从娄底到新化实现全程高速直达。娄新高速是娄底至怀化高速公路的一段,起于潭邵高速娄底互通,止于新化县上梅镇,贯穿娄底全市5个县市区,全长96.71公里。
    娄新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拉近了娄底与周边县市的距离,必将带动娄底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大发展,进一步完善了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络,加强了湘中、湘西与长株潭地区及东南沿海的联系,将使湖南这艘经济快艇再次提速,驶向中部崛起和腾飞的高速新时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