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从4月起 石家庄市区通往机场高速路夜间将有路灯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的吞吐量日益增大,省会市民夜间来往机场的次数越来越多,4月起,石家庄市区通往机场的两条高速公路路段路灯将全部亮起,为市民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现在是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正定收费站以北路段,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立灯杆,据了解,这个路段将加装1335个路灯,将于今年4月份全部安装完毕,它的完工将会有效地提高高速公路夜间的行车安全。
    京港澳高速照明工程南起裕华路互通北至机场互通,全长29.7公里,将加装LED护栏灯5.9公里、路灯1335盏、高杆灯2盏,全部采用节能环保灯盏。目前,全路段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左右。
    在北绕城高速,中华大街互通至京港澳高速公路互通加装路灯段全长12.1公里,目前,816盏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外线接通后即可亮灯。
    据介绍,这两段高速公路是市区通向正定机场的重要通道,车流量日益增大,但是这两段高速始终没有照明设施,对夜间行驶的车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今年4月份,这两段高速路灯将全部安装完毕,将给夜间行车带来极大便利。
    河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郝占斌照明工程完成后,将会改善出入城段得通行环境,提升石家庄市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