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节假日期间甘肃省高速快处快赔照常进行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经甘肃省公安厅、甘肃保监局、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保险行业协会研究决定,在国家规定的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及国庆节等部分节假日期间,建立交通事故快处快赔高速公路警保联动便民服务队,这意味着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照常工作。
  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元旦起,节假日期间,在甘肃全省14个高速交警大队辖区内的1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警保联动便民服务队,负责处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的公安交警部门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交通事故。
  首席记者葛强实习生刘泽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