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2013年1月13日 安顺高速上发生连环车祸 平坝消防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13日上午11时许,在沪昆高速平坝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温岭至昆明的卧铺客车撞在高速护栏上,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高速公路清扫车发生追尾。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
    平坝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施救,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经侦查了解,第一事故点位于一处高架桥上,一辆温岭至昆明的卧铺客车撞在路边的高速公路护栏上,有2人被困,其中1人已经遇难,另有部分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第二事故点位于第一事故点后方10米左右,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高速公路清扫车发生追尾,无人员被困。
    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将现场人员疏散到安全地带,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抢救被困人员,很快,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