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司机在沪昆高速安顺龙宫服务区打盹儿 醒来发现油箱被清仓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货车司机连日奔波有些疲倦,在沪昆高速公路安顺龙宫服务区内眯了一小觉后又继续上路,不料车子才开出还不到3公里就“趴窝”不动了,司机检查发现油箱已被“清空”。

    1月7日上午9时40分许,贵州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接报警,一货车司机在沪昆高速公路龙宫服务区附近因车辆无油报警求助。民警马佳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紧急停车带上,一满脸愁容的男子正在车边来回走动。见到警车,男子像见到救星一样。

    该男子姓包,是大货车的驾驶员。1月4日,包某从深圳运货到六盘水,7日凌晨抵达六盘水卸货后,他准备连夜赶到贵阳装货运回深圳。由于连日奔波,当车行至沪昆高速公路龙宫服务区时,疲倦的包某停车睡了1个多小时。

    继续驾车上路后,开出还不到3公里车子就“趴窝”不动了,包某检查发现,之前在六盘水才加满的油箱已见底,怀疑自己在龙宫服务区睡觉时遭遇“油耗子”,油被偷了个精光。

    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佳协助包某在货车后方设置好警告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带着包某返回龙宫服务区买油。虽然距离龙宫服务区只有3公里,但高速公路不能逆行,民警带着包某绕行了30公里才回到龙宫服务区,借油桶买了200元钱的油后,又将包某送回原地。可由于包某估计不足,加入200元钱的油后,大货车还是纹丝不动,民警不得不带包某返回又买了200元钱的油,大货车这才发动。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服务区是一个开放区域,驾驶员休息时须提高警惕,停车时最好把油箱一侧的车身紧挨着墙面或其他大车停靠,防止偷油贼直接把车开到油箱旁实施偷盗,减少被下手的机会,若发现不法分子作案时,第一时间报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