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天水推进境内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天定高速公路通道绿化工程启动以来,天水市积极规划完成沿线面山19.15万亩的绿化任务,全力打造生态线、景观线、绿化线,取得了显著成效。
    天定高速公路在天水市境内全长117.1公里,涉及甘谷、武山、秦州区三县区13乡镇,197个行政村。2012年天定高速公路通道绿化工程被省林业厅确定为全省6项造林绿化重点工程之一,天水市及相关县区把天定沿线面山绿化工程作为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列为全市农业科学发展示范点,下大气力进行推动,林业部门科学规划,认真进行技术指导,创新机制,通过采取业主承包、上水、容器苗栽植等方式方法,累计绿化荒坡荒沟、地边地埂等区域面积9.4万亩,占规划面积的49.1%。截至目前,绿化树木成活率达到80%以上,百里绿色生态长廊的框架已初具规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